無論哪家航空公司,地勤的考試都會比空服員的關卡較少!

每年的招考季約從三月開始,今年地勤報名時間至三月四日截止

要考長榮首先必須到官網頁面完成履歷登錄,通常在官網的最新消息就可以看到招募訊息摟!

長榮航空人才招募網頁http://www.evaair.com/zh-tw/careers/ 

接下來進到履歷登錄,填好資料獲得的履歷登錄序號請好好記下來!

查詢資料初審結果、初試、和複試結果都會用的到

要注意的是空服跟地勤的登錄碼是分開的,無法一組序號通用,所以同時報名兩種職缺的女孩要記清楚~

地勤的考試必須在網路報名時就準備好中文履歷500字、英文履歷1500字,含空白和標點符號

建議先打在word上也算好字數再直接貼上,不然長榮網站過幾分鐘就會登入逾時你就要崩潰重新打一次

我的履歷時其實很平鋪直敘,但也不需要像古早style報告自己的家庭....

建議挑一至二項特殊經歷,並且融入個人特質,讓考官對你有深刻的印象就足夠,堆經歷其實很容易讓人過目即忘阿....

畢竟來航空公司面試的人多少都有兩把刷子,記得我去長榮面試地勤就認識同組一個女生多益850多分、會講瑞典語、粵語、日語根本語文奇才

更不用說在國外有豐富的打工留學、留學等經驗

然後還有輸入在校成績,請大家誠誠實實的寫下在校成績,萬一面試時發現成績單上的成績和網上登錄的不同會out的

另外長榮在校園巡迴招募說明會有說明在校成績和操行成績不能低於70分

長榮非常注重操性成績,現在在長榮裡的哥哥姊姊當初的的操行成績都蠻高的,至少有88、89,85分為安全分數,操行82分的話多益成績也有800up

--結論就是要當個負責向上的乖學生跟老師做好朋友

然後還有大頭照

建議大家花點錢去請人拍,有聽說用手機拍就上傳結果就在線上履歷審核被刷掉,連面試的入場券都沒拿到

長榮是間比較嚴謹的公司,盡量不要去挑戰它的極限比較好~

拍照時建議把頭髮綁起來(馬尾即可,露出來的頭髮修掉就好),眼影腮紅假睫毛全妝和應考襯衫,乾乾淨淨的也比較賞心悅目~

不過也有朋友繳交很像百元快照的照片一路過關斬將到錄取xD 

然後我都會請店家順便幫我把大小縮成30k,自己就不用回家縮半天

線上履歷每一關都可以儲存日後修改,不過記得要修改要趁早,我當時截止當天想上傳熱騰騰的大頭照時結果網路從中午就塞車到傍晚,那時因為想趕讀書會本來想放棄考地勤的,結果殊不知晚上十點左右網路又跑得動了,我才來的及完成更改!

 

以上!有任何問題和建議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Becca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